姜糖

资深少女

第四篇:续缘书- 我们再生一个吧

凤九的气色愈发的好了,许是天公作美,碧海苍灵的花海也一夜之间万花齐放,引来许多灵蝶采取灵气。此番美景就连东华帝君也未瞧见过几回。

凤九见此美景自然也是坐不住的,提着竹篮,拉着帝君便走进花海。

“东华,你快看,好美的花啊。”

“东华,我们来扑灵蝶吧,看先扑倒”

“东华,我们采些花蜜,给你做蜜糖吃,好不好”

“东华,我们再摘一些花瓣回去,晒干之后可做上好的花茶”凤九非常满意自己的想法,笑吟吟的说完之后抬眸望着东华。

只见东华向她勾了勾手,轻柔道:“过来”

凤九眨了眨眼,蹦蹦跳跳的朝东华跑去。

“何事”凤九一贯的喜欢像东华撒娇,她说出的这两个字仿佛像刚吃了花蜜般的甜。

东华拾了一支娇艳欲滴的花,插在凤九的发髻上。

“嗯,真美”东华点点头,满意的说。

“真的吗,我方才没注意你给我选的是哪支花”

“我是说,小白你真美”东华双手搭在凤九胳膊两侧,俯下身,贴着凤九的耳朵,吐着气声说。

凤九一向最喜欢东华这个声音,听着东华与她说的软绵绵的情话,竟有些站不稳脚。

东华瞧着凤九出了神,他知道凤九美艳不可方物,却再次被深深吸引,万花竞开也抵不过凤九的一颦一笑。

东华一只手穿过凤九的腰间,缓缓的抬起了头,贴着凤九的额头,将唇覆了上去,凤九只觉自己的唇齿被撬开,脑子忽的一片空白。

吻了足够久的时间才分开,东华用一只手解开了小白的衣带,唔了一声“小白,我们再生一个吧”

清风拂过,万花丛中一片旖旎风光。

遇到凤九之前,东华从未感觉曾经那几十万年的时光是多么空虚漫长,又不禁感慨,缘分一事的妙哉。

怀里的凤九许是有些累了,正睡的香甜,偶尔抬起手搓搓鼻尖,手腕上茶色的玉镯露了出来。东华不是第一次注意到这个镯子了,他也想过趁凤九不注意给她取下,碾成灰便是,可每当要施法之时,便又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“罢了,还是改日择个时机让小白自己主动取下,更为妥帖”

次日

凤九醒来时,感觉身上有些酸,想到昨日她与东华在花海处的情不自禁,脸上又有些泛红,“东华还记得我们说过生两个小狐崽子的事”回过神来听到殿外有声音,便穿衣出去看看,殿外放了两篮子满满的花瓣与花蕊,却不见送花之人。

“想是东华摘的,怎不见他人呢?”凤九边想边四处张望,

走着走着,凤九便走到书房外,听到房内有声音,想是东华在会客人。

凤九心里琢磨:“东华因净化妙义慧明镜而受伤在此处修养,此番会是谁又在商讨何事?”便悄悄地凑上前侧耳偷听起来。

殿内的对话无非是此人向东华汇报了九重天上仙者名籍等一些共事。

凤九却在门外听失了神,书房内的两个声音,一个东华,而另一个,她也是熟知的,此人便是叶清缇。

当她正想回过神来,却不料书房门已被打开,东华与叶清缇看到门外的凤九,凤九只得干笑了几声,用手拍了一下脑门,心想“还能再蠢点吗白凤九”。

东华的脸上却依旧看不出丝毫的不妥,朝着凤九走去,牵起凤九的手,轻声道:“小白,你醒了,身子可还有些不适?”

东华说这话时,虽外人听起来只当是在关心凤九的身体是否恢复,可凤九听完,却顷刻红了耳朵。

青缇见他二人此时刻,发觉自己在这竟有些多余,便准备作揖告辞。

凤九想起她与东华重修旧好,也亏了青缇当时告知她事情的原委,想来择日不如撞日,不如就留青缇在碧海苍灵一起用膳,也算了了一桩心事。

“青缇,还请留步”凤九的手反握住东华,向前迈了一小步继续说“青缇仙官,时候也不早了,不如一起用过膳再走吧”

东华与叶青缇均是一怔,随后东华到:“那便依夫人的,叶青缇你便留下一起用膳吧。”东华在说夫人二字时,明显的提高了调门儿。

凤九被这一声夫人喊的有些晃神,“东华这是在喊我嘛,他今日有些怪”凤九疑虑。

青缇道:“有劳帝君与小九…是凤九殿下”青缇作揖时看到凤九手上的茶色玉镯,而这一眼也被东华看在了眼里。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